Android设备如何联系WhatsApp客服

很多人都在使用WhatsApp与来自全球各地的朋友们聊天, 洽谈合作等等。使用期间不可避免的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 有些我们自己就可以解决, 有些无法解决的问题我们该如何联系WhatsApp客服呢? 一起来看看我们专门为Android设备用户准备的WhatsApp客服联系指南吧!

Android设备联系WhatsApp客服步骤

很多朋友平时都是使用WhatsApp应用与朋友聊天的, 那么在Android手机或平板上该如何与WhatsApp客服联系呢, 其实方法也非常简单。如果你遇到任何使用相关的问题, 请根据以下步骤联系WhatsApp客服。

  • 打开WhatsApp应用
  • 打开 “设置 (Setting)” 页面
  • 找到”帮助 (Help) ” 按钮并点击进入
  • 点击”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注意:如果您的所在地位中国地区, 可能出现无法连接的情况。请更换VPN节点之后再试。

WhatsApp客服其他联系方式

想要与WhatsApp客服联系除了在应用程序内联系之外, 还有以下几种途径可以与客户服务取得联系。

提交站内表单

聯絡 WhatsApp

发送电子邮件

产品支持: [email protected]
商务咨询: [email protected]

信函邮寄地址

WhatsApp Inc.
650 Castro Street, Suite 120-219
Mountain View, California, 94041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以上就是所有的联系WhatsApp客服的方法, 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问题以及方便程度选择合适的方法。另外英文不太好的小伙伴可以使用谷歌或者百度翻译帮助翻译内容。

收藏我们的网站获得更多关于WhatsApp的使用指南和Android 应用问题解答!

什么是 TikTok 商店以及如何使用它
什么是 TikTok 商店以及如何使用它

TikTok 如今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让人们发布和浏览短视频的平台了。TikTok 在最近的更新中加入了一项新功能:TikTok 商店。此功能允许用户在应用当中就能购买自己最喜爱的商品。这篇文章将解释什么是 TikTok 商店以及如何使用它。 什么是 TikTok 商店? TikTok 商店是一项应用内的功能,它允许用户们浏…

如何在 TikTok 中设置屏幕时间限制
如何在 TikTok 中设置屏幕时间限制

在如今这个社交媒体时代,管理好你在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使用时间是必不可少的。在过去的几年中,TikTok 被证明是非常让人上瘾的,因为很多用户在不停地滚动浏览各种视频而浪费了很多宝贵的时间。使用 TikTok 过长的时间会影响睡眠、身体以及心理健康状态。 为了确保 TikTok 用户在使用应用时能够…

TikTok 无法正常使用的解决方法
TikTok 无法正常使用的解决方法

TikTok 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它通过趣味十足的短视频吸引了数百万的用户。但是,和其它应用一样,TikTok 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技术上的缺陷,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 如果你刚好遇到一些 TikTok 的使用问题,比如视频无法加载,应用崩溃,或者登录问题,有一些解决问题的步骤是其他用户尝试过的…

如何在安卓上使用 TikTok 的人工智能歌曲功能
如何在安卓上使用 TikTok 的人工智能歌曲功能

TikTok 经常会加入新的功能来让用户的体验不断变得更好。就在最近,TikTok 在其应用中集成了人工智能功能并且发布了一项人工智能歌曲功能。TikTok 中这项全新的人工智能歌曲功能允许用户们使用人工智能输入书面的提示语为自己的视频创建歌曲。 TikTok 的这项人工智能歌曲功能仍在测试阶段,因此目…

如何在发布之后编辑 TikTok 视频的标题
如何在发布之后编辑 TikTok 视频的标题

TikTok 这个有趣且受欢迎的平台允许用户们以短视频的形式发挥自己的创意,并分享给其他用户。作为一名 TikTok 内容创作者,无论你是展示舞蹈、唱歌还是创意,在发布视频之前进行一些编辑能够很好地确保观看的用户和你的内容进行有效地互动。 在编辑 TikTok 视频时,添加一个吸引人的标题能够让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