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安卓手机VPN程序推荐

在科学上网的时代,大家或多或少都需要用到VPN来科学上网。但每个人的使用频率和时长都不同。有的人可能每天都要用到VPN,而许多人只是偶尔要用到VPN来浏览境外的网站或者是使用境外的App。对于使用频率不那么高的用户来说免费的VPN程序无疑是最理想的选择。但免费往往意味着稳定性差,速度慢等等问题。有没有哪些免费的VPN程序可以提供较好的连接稳定性和速度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

我们介绍的这几款VPN程序都提供免费的连接服务。当然如果您需要更快速、更私密的VPN连接,那么其中的几款App还支持应用内购买服务。您可以付费升级您的使用套餐。

免费的安卓VPN程序推荐

  1. 蓝灯: 秒杀VPN

    蓝灯: 秒杀VPN

    你最喜欢的网站或应用被墙了? 免费下载蓝灯来翻墙访问社交媒体和视频网站,你懂的!操作简单,无需注册,无需设置,一键翻墙,保护您的隐私 下载蓝灯后点击开关就可翻墙。快速连接,不需要再继续等待境外网页的缓慢加载。使用蓝灯加速境外网页浏览。

  2. 快喵加速器

    快喵加速器

    快喵是为了高速稳定地访问海外网络而生的专业加速器。快喵具有优质的加速质量。基于精品国际专线以及海外高性能节点,为用户提供专业优质的国际网络加速服务。支持多场景加速。支持游戏、音乐、视频、直播、网课以及线上购物等各类应用场景。支持一键连接。利用智能路由技术自动选择最优线路,确保用户无论访问全球何处都能得到优质体验。还提供多平台支持。支持多种平台终端设备,一个账号多个终端同时登录使用。

  3. Fast VPN – Free VPN Proxy & Secure Wi-Fi

    Fast VPN – Free VPN Proxy & Secure Wi-Fi

    Fast VPN是一个免费和提供无限数据流量的VPN代理客户端,它可以帮助你通过Wi-Fi和蜂窝数据网络访问被封锁的应用程序和网站。不需要做任何配置,只需简单地点击一个按钮,就可以安全和匿名地访问互联网

  4. Speed VPN-Fast, Secure, Free Unlimited Proxy

    Speed VPN-Fast, Secure, Free Unlimited Proxy

    Speed VPN提供闪电般的连接速度,且完全免费。支持一键连接,多个地点选择。无限的连接数据流量。另外Speed VPN的服务器分布在世界各地且每天更新,保证你时刻可以自由访问境外网站。

  5. 蚂蚁VPN 一键连接 无限流量 快速安全的VPN

    蚂蚁VPN 一键连接 无限流量 快速安全的VPN

    蚂蚁VPN是专为广大用户提供的免费VPN,厂家保证永久免费,不限流量,且能提供极佳的匿名性,让你可以匿名浏览一些网站,而不留下任何记录。

值得关注的最佳安卓远程桌面应用
值得关注的最佳安卓远程桌面应用

在当今这个数字化时代,能够远程地访问你的电脑或者其它设备这一能力变得越来越重要。无论你是在家办公,旅行,或者只是需要访问电脑上的文件,都可以轻松地从安卓设备上完成。 在过去几年当中,开发者们研发出了数量众多的安卓远程桌面应用,它们具备各种类型的特征和功能来帮助你提升工作效率。…

在安卓上观看电视直播的最佳免费 IPTV 流传输应用
在安卓上观看电视直播的最佳免费 IPTV 流传输应用

在数字化流传输的时代,IPTV 完全颠覆了我们看电视的方式,它通过网络提供了各种类型的直播电视频道和点播内容。安卓设备是用来获取 IPTV 服务的最佳平台。无论你是对体育、新闻还是电影感兴趣,这些应用提供了一种便捷且高性价比的方式让您随时观看最喜爱的电视频道。 在过去几年当中,安卓设备上…

什么是 TikTok 商店以及如何使用它
什么是 TikTok 商店以及如何使用它

TikTok 如今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让人们发布和浏览短视频的平台了。TikTok 在最近的更新中加入了一项新功能:TikTok 商店。此功能允许用户在应用当中就能购买自己最喜爱的商品。这篇文章将解释什么是 TikTok 商店以及如何使用它。 什么是 TikTok 商店? TikTok 商店是一项应用内的功能,它允许用户们浏…

如何在 TikTok 中设置屏幕时间限制
如何在 TikTok 中设置屏幕时间限制

在如今这个社交媒体时代,管理好你在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使用时间是必不可少的。在过去的几年中,TikTok 被证明是非常让人上瘾的,因为很多用户在不停地滚动浏览各种视频而浪费了很多宝贵的时间。使用 TikTok 过长的时间会影响睡眠、身体以及心理健康状态。 为了确保 TikTok 用户在使用应用时能够…

TikTok 无法正常使用的解决方法
TikTok 无法正常使用的解决方法

TikTok 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它通过趣味十足的短视频吸引了数百万的用户。但是,和其它应用一样,TikTok 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技术上的缺陷,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 如果你刚好遇到一些 TikTok 的使用问题,比如视频无法加载,应用崩溃,或者登录问题,有一些解决问题的步骤是其他用户尝试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