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安卓密码管理器应用

如今是人手一台手机的年代,而大家的手机上都装满了各式各样的App,这还不算那些没有推出App用户端的网页服务。如果您正在为记不住手机上的应用程序的登录密码而苦恼,密码管理器应用程序就是一个理想的解决方案。密码管理器可以安全地存储和管理您所有的密码,这样您就不必逐个去记忆了。今天我们就要来介绍几款备受欢迎的安卓手机用密码管理器应用。

安卓密码管理器应用推荐

  1. Bitwarden 密码管理器

    Bitwarden 密码管理器

    Bitwarden上市时间较晚,但它的开发者团队看起来有着深厚的技术功底,因为该应用支持AES-256位加密、加盐哈希加密和PBKDF2-SHA-256(这是一种防止暴力密码破解的技术)。除此之外,Bitwarden还可以让你搭建和托管自己的密码服务器。这对于技术宅来说实在是十分友好的设计。目前为止Bitwarden还是完全免费的。您可以放心的在安卓手机上使用它。

  2. Dashlane 密码管理器

    Dashlane 密码管理器

    Dashlane有着庞大的用户基础。它提供免费和付费版本。免费版本支持存储最多50个密码,但只能在一部设备上使用。每月4.99美元的付费计划让您可以存储无限数量的密码,另外还增加了暗网监控和VPN功能。9.99美元的计划更是为用户提供了高达1百万美元的密码失窃保险。

  3. Enpass password manager

    Enpass password manager

    Enpass支持跨平台使用,包括Mac, 微软和Linux桌面系统,这让用户在不同平台上分享密码成为可能。Enpass甚至支持从其他的密码管理应用中提取密码以方便用户从其他的应用过渡到Enpass。如果您使用的浏览器是Google Chrome的话Enpass默认支持在Chrome上自动填入密码。

  4. Keeper 密码管理程序和安全保管库

    Keeper 密码管理程序和安全保管库

    Keeper上市的时间已经相当长了,但开发团队保持了定期更新的节奏。Keeper的特点在于可以帮助您生成安全复杂的密码,另外还提供储存空间让您存储私密照片、视频以及文件等等,为用户提供绝对的安全感。Keeper同时提供桌面版本让您在电脑端便捷地管理密码。

  5. LastPass Password Manager

    LastPass Password Manager

    LastPass是密码管理器应用中最主流的选项之一。它的功能丰富,界面也很华丽,很多用户都很喜欢这种华丽的UI界面。此外LastPass也支持存储照片和音频笔记等等。此外LastPass还支持一些其他独特的功能例如指纹扫描器,密码生成器,密码强弱判断等等。这些功能都能够大幅提升你的手机使用效率

值得关注的最佳安卓远程桌面应用
值得关注的最佳安卓远程桌面应用

在当今这个数字化时代,能够远程地访问你的电脑或者其它设备这一能力变得越来越重要。无论你是在家办公,旅行,或者只是需要访问电脑上的文件,都可以轻松地从安卓设备上完成。 在过去几年当中,开发者们研发出了数量众多的安卓远程桌面应用,它们具备各种类型的特征和功能来帮助你提升工作效率。…

在安卓上观看电视直播的最佳免费 IPTV 流传输应用
在安卓上观看电视直播的最佳免费 IPTV 流传输应用

在数字化流传输的时代,IPTV 完全颠覆了我们看电视的方式,它通过网络提供了各种类型的直播电视频道和点播内容。安卓设备是用来获取 IPTV 服务的最佳平台。无论你是对体育、新闻还是电影感兴趣,这些应用提供了一种便捷且高性价比的方式让您随时观看最喜爱的电视频道。 在过去几年当中,安卓设备上…

什么是 TikTok 商店以及如何使用它
什么是 TikTok 商店以及如何使用它

TikTok 如今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让人们发布和浏览短视频的平台了。TikTok 在最近的更新中加入了一项新功能:TikTok 商店。此功能允许用户在应用当中就能购买自己最喜爱的商品。这篇文章将解释什么是 TikTok 商店以及如何使用它。 什么是 TikTok 商店? TikTok 商店是一项应用内的功能,它允许用户们浏…

如何在 TikTok 中设置屏幕时间限制
如何在 TikTok 中设置屏幕时间限制

在如今这个社交媒体时代,管理好你在各种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使用时间是必不可少的。在过去的几年中,TikTok 被证明是非常让人上瘾的,因为很多用户在不停地滚动浏览各种视频而浪费了很多宝贵的时间。使用 TikTok 过长的时间会影响睡眠、身体以及心理健康状态。 为了确保 TikTok 用户在使用应用时能够…

TikTok 无法正常使用的解决方法
TikTok 无法正常使用的解决方法

TikTok 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它通过趣味十足的短视频吸引了数百万的用户。但是,和其它应用一样,TikTok 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技术上的缺陷,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 如果你刚好遇到一些 TikTok 的使用问题,比如视频无法加载,应用崩溃,或者登录问题,有一些解决问题的步骤是其他用户尝试过的…